29 January, 2012

Adriana Lima Covers 'Vogue Brasil' Fed 2012




She's my sexy icon ever. 


(via just jared)


Victoria's Secret Swim 2012

The 2012 Victoria Secret Very Sexy Swim Collection

The Descendants



如果你係George Clooney, 你都會做同樣的決定嗎?

我相信這類型事件的發生是存在的...
喪失至親,
受到最愛的背叛,
面對情夫甚至敵人,
 同一時間要面對如此艱澀的問題, 教人如果是好...

這一部未必是教人心動的電影, 但當中有教人值得學習的地方,

George 向朋友追問情夫下落時 -
我終於明白女人紅杏出牆對男人造成的傷害及羞恥, 其實男人痛哭的背影更可悲更無助。

George n Sid 的單獨對話 -
透過Sid 提出的解決方法, 已表達出這一代的青少年一貫思想, 不能以成熟態度去面對問題, 這是我們一直要學習的。

面對情夫一幕 -
是考驗EQ的時候, 用言語去發洩內心的不滿, 就算10個成年人9個都未必做到。 加上情夫由始至終都沒有愛過Elizabeth, 又再一次證明搭上已婚男人一定無好下場, 感情始終都係女人的弱項, 男人對性與愛真的可以分得很清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