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 November, 2011

Named “Alex,”of Christian Louboutin’s F/W 2011 collection



Sarah Jessica Parker and Blake Lively have already wearing it, Would you wear them??

(via michelle pham)



17 November, 2011

VICTORIA SECRET FASHION SHOW 2012 PREVIEW

OMG...Adam Levine kiss her GF (Anne V) in the show, so sweet...XOXOXO
Miranda n orlando are perfect couple, keep eyes contact alway~

14 November, 2011

鄭多燕 Figure Robics



熱身篇


整體運動篇



啞鈴篇


針對腹部篇


減肥真係女人的終身事業, 由10年前我每一年的生日願望都會加上“希望減肥成功”這一句。
哈!究竟去到一個甚麼程度先算成功?
女人永遠都想把自己處於在最佳的狀態, 無論身型或皮膚。
不過我認為真的沒有一個尺度去量度 “最佳的狀態”,個人的身體其實係因人而異,健康才是最重要,無論身,心都應隨時處於在最佳的狀態,而運動就係最好的方法。

平日我都會選擇跑步,可算是最簡單,直接,方便,不過唯一的代價就係換來腿部的發達><係所有女士的弱點。
但當我接觸了鄭多燕的Figure Robics之後,我就覺得有救了~
動作非常簡單,節奏好,運動量都非常足夠, 當中都會有耐力的鍛鍊,真係適合任何人事。
每晚跳完都覺得好舒暢, 全身的引擎會完全啓動, 流的汗比我跑步時出得多,30 mins 真係過得好快。
就算不是為了減肥, 為健康,為心靈,為放鬆, 為減壓都應該要運動。

鄭多燕只用了3個月時間減掉身上脂肪,唔知我可以用幾耐時間減掉我多餘的脂肪呢?剛維持了一個星期, 我會繼續努力,可以Keep fit我都已經好滿足了, 大家一齊跳舞吧!  


BTW,我更希望可以感染到身邊缺乏運動的朋友,日見她們心理或身體不時出現問題,真的好想帶比她們多一點正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