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 June, 2012

奇異果。連皮食


奇異果連皮食。好處多鑼鑼。


奇異果營養價值高,但它最營養的部位在果皮部分,用一塊新的百潔布徹底把奇異果皮洗淨,連皮食,這樣才能將水果中的所有營養都吃了埋。不過一日係唔可以食多過2個奇異果,會鉀質過多,對身體有害。


奇異果含有豐富的維他命 C,它的維他命 C含量是柳橙的 2倍,此外,奇異果還含β胡蘿蔔素、維他命 E、葉綠素、精氨酸、哂、多醣類、多酚類等營養成分,是一種營養價值非常高的水果。


吃奇異果可改善睡眠品質。
奇異果中鈣含量高於葡萄柚、蘋果和香蕉,而鈣正是可以提升睡眠品質的重要元素,可以增進神經系統的穩定並放鬆,奇異果的微酸能適當促進腸蠕動,增強食物的吸收力,減少腸胃脹氣的發生,如此便能逐漸改善睡眠。

夏季每天吃兩顆奇異果可補充身體中的鈣質,增強人體對食物的吸收力,以及逐漸改善品質不好的睡眠狀況。 


另外奇異果中所含的纖維有三分之一是果膠,而果膠則被認為具有降低血中膽固醇濃度,進而有預防心臟病的功能;大量纖維也有促進排便功能 值得注意的是,奇異果中含有多種氨基酸,像麩氨酸及精氨酸這兩種氨基酸可作為腦部神經傳導物質、可促進生長激素分泌。

無聲吶喊




我哭了,心亦痛!

我覺得這不是一套電影,而是透過電影去披露社會上一個沒有公理的案件。
如果你對現有社會存在一絲不滿,或對自己的生活感到不滿,請睇無聲吶喊,你就會知道幸福一直存在你身邊。


沒有露骨的鏡頭,係思想及精神上折磨。



當觀眾睇一部悲慘電影時, 心裡一直充滿希望,期待公正,公平,公理的結局。
可惜該電影是參照真人真事案件的改篇,現實就是殘酷,有時公理真的未能及時出現,奇蹟真不能處處發生。


: 他聽不到,更說不出






坐係身旁的你問:
「睇戲唔係relax, 點解我地要睇套咁唔開心的戲?我心裡都好難受」

現在我可以答你:

「正正因為有唔開心的出現,人先會有開心並懂得去珍惜,沒有起伏的情節 這只是童話故事,並不是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