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 June, 2012

無聲吶喊




我哭了,心亦痛!

我覺得這不是一套電影,而是透過電影去披露社會上一個沒有公理的案件。
如果你對現有社會存在一絲不滿,或對自己的生活感到不滿,請睇無聲吶喊,你就會知道幸福一直存在你身邊。


沒有露骨的鏡頭,係思想及精神上折磨。



當觀眾睇一部悲慘電影時, 心裡一直充滿希望,期待公正,公平,公理的結局。
可惜該電影是參照真人真事案件的改篇,現實就是殘酷,有時公理真的未能及時出現,奇蹟真不能處處發生。


: 他聽不到,更說不出






坐係身旁的你問:
「睇戲唔係relax, 點解我地要睇套咁唔開心的戲?我心裡都好難受」

現在我可以答你:

「正正因為有唔開心的出現,人先會有開心並懂得去珍惜,沒有起伏的情節 這只是童話故事,並不是人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