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 October, 2011

You are the apple of my eyes


其實我並沒有一樣的回憶, 但男主角的愛只令我想起一個人,我們不斷地成長, 不斷地改變,但當年的一切我仍然無法忘記。

「那些年錯過的愛情 好想告訴你我並沒有忘記」

「我多麼幸運 人海中能遇到你」
﹣當年我們兜兜轉轉地一齊, 最後這段短短的回憶卻分別深深地影響了我們。

「你的愛沒有保留 你的心全都獻給我」
﹣真的好感激當年能夠得到你的愛,愛得豪無保留,直到現在能夠做到的就只有你。

「多謝你喜歡我,我都很喜歡當年喜歡你的我」
﹣那是我一生最快樂的日子。

「被你喜歡過後,很難感受到別的男生能像你一樣的喜歡我」
﹣真的後悔了沒有好好珍惜你, 應緊緊地把你捉住。

「也許在另一個平行時空 我們是在一起的」
﹣這是我一直都昐望著。

只要一提到我們的事,無論任何時候, 我的雙眼會變得非常非常淺,一滴淚水都不能儲放,每次都要變成淚人才收手,完全地失去了理志。就算你告訴我很多事已經變了, 但我的心底依然停留在那個時候,一個人地笑,一個人地痛,一個人地後悔, 一個人地哭,回憶我們的過去已經成為我生活中最浪漫的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